当前位置:

衡阳市青年联合会完成换届选举 戴诗庭当选为主席

来源:红网 作者:谭倩 李芬芬 编辑:王津 2017-12-14 15:30:58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14日上午,衡阳市青年联合会召开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红网时刻12月14日讯(衡阳分站记者 谭倩 通讯员 李芬芬)12月14日上午,衡阳市青年联合会召开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衡阳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邓群策出席并讲话。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委领导班子,戴诗庭当选为主席。

  过去五年,衡阳市青年联合会在青年思想政治引领、创新创业创优、加强未成年人权益保护、推动青年在创新社会治理中积极作为、优化青联组织结构等方面取得了不俗成绩。经过现场审议和表决,与会人员一致表决通过了上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

  十九大报告中提出了“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重大战略命题,对青年人接力奋斗实现中国梦提出重大战略要求。应该做什么样的青年人?邓群策希望,全市广大青年要胸怀理想、坚定信念,发奋学习、苦练本领,投身发展、砥砺奋进,锤炼品格、倡树新风;市青年联合会要以换届为契机,加强自身建设,拓展工作领域,创新活动方式,贴近青年需求,增强工作的感召力和影响力;共青团组织要发挥在青联中的核心作用,组织和引导全市青年投身衡阳改革发展伟大实践,为建设“五个新衡阳”作出重要贡献。

  共青团湖南省衡阳市委书记、党组书记刘英说,新一届青联领导班子要从加强政治引领、实践引领、价值引领上热心办好“青年学堂”,要在积极搭建青年人才平台、整合青年人才资源、发挥青年人才效益上专心打造“人才智库”,要围绕服务党政中心、服务广大青年、服务全体委员来贴心搭建“服务平台”,要从打造“文化之家”“创新之家”“先进之家”来精心建设“温馨家园”,为全市青联事业发展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

  新当选的衡阳市青年联合会主席戴诗庭作表态发言,她表示,新一届委员会将全面落实好团结凝聚青年,巩固党在青年中的执政基础;围绕党委政府工作大局,服务衡阳经济社会发展;把握青年群众根本需求,服务青年成才发展;严格落实改革要求、加强自身建设的部署要求。

  全国道德模范、优秀青年代表匡兵在会上发言。大会还通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