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汝城三江口:宣讲团进村宣讲十九大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朱圆 龚丽娥 编辑:何红华 2017-12-14 15:36: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4日讯(通讯员 朱圆 龚丽娥)近日,汝城县三江口镇派出8个“十九大精神进村组”宣讲团深入基层,活跃在农户家中、田间地头,与群众面对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党的十九大以来,三江口镇党员干部积极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坚持学懂、弄透、做实十九大精神,当好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先行者。在这次活动中,8个宣讲团走村入户,紧扣十九大主题,聚焦养老、医疗、教育、环境等民生问题,与当地党员群众拉家常、解疑惑,让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

  下阶段,三江口镇将充分发挥村村响、标语、微信等媒介,真正使十九大精神宣传入心入脑,变为老百姓干事业的强大动力。同时,以十九大精神统揽全局、指导工作,坚持一手抓学习贯彻,一手抓工作落实,把全镇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来,决战脱贫攻坚,奋力开创三江口新未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