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方一男子玩“野外求生”游戏入迷 盗伐树木造屋被抓获

来源:红网 作者:刘亚平 任东昱 编辑:陈纲 2017-12-14 17:25: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4日讯(通讯员 刘亚平 任东昱)湖南省中方县一名男子玩“野外求生”游戏入迷,竟然走入深山砍伐树木建造自己的“世外桃源”,因涉嫌犯罪被警方追捕。12月12日,这名嫌疑男子被怀铁乘警在列车上抓获。

  据审查,现年40岁的曾某是怀化市中方县人,平日的业余时间全部沉醉于网吧,特别喜欢玩网络游戏。自从接触到了一款热门的“野外求生”游戏后,更是沉迷其中无法自拔。那些睡露天、吃野果、接触成群的野生动物、奔跑在原始森林里求生的刺激场面,常常令曾某浮想联翩。

  长期浸泡在虚拟网络世界中的曾某,觉得游戏中的虚拟生活已经不足以满足他内心的“追求”,于是决定亲自动手,在现实中完成一次野外求生。今年7月,曾某购买了斧头、绳索等各种工具,来到离家几十里外的深山,学着游戏里的方式,开始了他的“野外”生活。为了建造自己的野居,曾某大量砍伐树林达17立方米,造成严重的经济损失。

  一天,附近群众上山采药时,无意中发现了曾某的行径,立即向当地警方报案。公安机关前往开展调查时,曾某闻风潜逃,四处躲避不敢回家。12月12日,曾某在由铜仁开往深圳的k9066次旅客列车上,被查验身份的怀铁乘警发现疑点,当场将其抓获,曾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嫌疑人曾某已被移交案发地公安机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