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纪委到桂东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谭智莉 郭素防 编辑:何红华 2017-12-14 15:48:43
时刻新闻
—分享—

郴州市纪委副书记李湘惠一行来到扶贫联系点桂东县大塘镇春风村调研。

  红网时刻12月10日讯(通讯员 谭智莉 郭素防)12月9日,郴州市纪委副书记李湘惠一行来到扶贫联系点桂东县大塘镇春风村调研。

  李湘惠一行在大塘镇春风村详细了解了联系村的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基层组织建设等情况,并与镇、村干部,群众进行交流,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面对面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所急所盼。同时,还走访了结对帮扶贫困户,仔细查看“两表一册”帮扶资料,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产业发展、干部结对帮扶等情况,并向他们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党的好政策和未来美好愿景送到他们心坎里,鼓励他们要对生活充满信心,在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扶持下,依靠自己的勤劳和智慧,早日走上脱贫致富的道路。

  调研中,李湘惠说,镇村干部要在打牢精准扶贫基础上下功夫,做实做细相关工作,全面掌握第一手资料,努力提高扶贫措施的有效性,要突出产业扶贫,积极开展产业结构调整,把扶贫和扶智结合起来,调动贫困群众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引导群众自力更生改变贫困面貌,切实打赢脱贫攻坚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