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十九大精神进校园】湖南商学院举行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来源:红网 作者:王薇 罗定波 刘怡斌 编辑:刘威成 2017-12-14 20:13: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4日讯(通讯员 王薇 罗定波 记者 刘怡斌)12月10日,湖南商学院举行“点赞新时代”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促进全校学生深刻掌握和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营造十九大精神学习热潮。

  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半决赛和总决赛三个阶段。自竞赛通知发布以来,各学院于11月份陆续组织完初赛。半决赛和总决赛由各学院遴选出的队员组建的16支代表队参赛。同时,邀请了组织部副部长彭学文、学工处副处长任治、宣传部校报新闻网主任杨佳,担任半决赛和决赛的评委。

  比赛分为“步步为营”之必答题、“过关斩将”之抢答题、“攻城拔寨”之挑战题三个环节。经过激烈角逐,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代表队获得一等奖,研究生院代表队、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外国语学院代表队、数学与统计学院代表队和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代表队获得三等奖,旅游管理学院代表队、经济与贸易学院代表队获得优胜奖。

  同学们纷纷表示,这种竞赛的形式带动了大家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形式新颖、趣味性强、效果很好。通过学习,实实在在地了解和掌握了十九大精神的重要内容,展现了大学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良好风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