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评定一批巾帼现代农业基地,看看有哪些上榜

来源:红网 作者:刘晶彦 彭双林 编辑:刘威成 2017-12-14 20:25:2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岳荷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荷花基地。

浏阳市张建南家庭农场的绿头野鸭基地。

  红网时刻12月14日讯(通讯员 刘晶彦 记者 彭双林)近日,长沙市妇女竞赛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关于认定长沙市巾帼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基地和巾帼创业示范家庭农场的通知》,宣布将长沙县大屋薯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10个基地评选为长沙市“巾帼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基地”,长沙县路口镇地锦家庭农场等10个基地评选为长沙市“巾帼创业示范家庭农场”。

  为引领广大农村妇女依靠科技创新创业致富,促进农业发展方式转变、加快推进现代农业建设、助推巾帼脱贫攻坚,长沙市妇女竞赛活动领导小组今年在长沙市开展“巾帼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基地”和“巾帼创业示范家庭农场”创建活动。

  活动开展后,长沙市共37个基地和家庭农场进行了申报,经实地考察、审核、公示,长沙市妇女竞赛活动领导小组认定了最终名单。

  通知表示,巾帼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基地和家庭农场在新品种推广、新技术指导、新设备运用和带动乡村旅游方面,充分发挥了示范带动作用,成为新时期广大妇女参与现代农业发展的重要载体。长沙市妇女竞赛活动领导小组将对评定的“巾帼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基地”和“巾帼创业示范家庭农场”进行授牌和给予一定的资金支持。

  附名单:

  一、长沙市巾帼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基地名单

  长沙县大屋薯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长沙市望城区赛健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湖南鼎钧种养专业合作联合社

  湖南岳荷农业开发有限公司

  长沙创意柏里花木种植专业合作社

  宁乡沩印生态养禽示范基地

  湖南印象麓山现代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

  仁华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基地

  湖南省昱凯农业专业合作社

  长沙村味种植农业专业合作社

  二、长沙市巾帼创业示范家庭农场名单

  长沙县路口镇地锦家庭农场

  长沙县青山镇军芳家庭农场

  长沙市望城区新康乡莲韵家庭农场

  浏阳市铭尚农场

  浏阳市张建南家庭农场

  宁乡喻彩飞家庭农场

  宁乡麻园滩家庭农场

  宁乡熊江雨家庭农场

  岳麓区莲花镇塘家湾休闲农庄

  长沙市雨花区育景休闲山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