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仁县组织领导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迷失》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黄祥湖 谭小勇 编辑:刘威成 2017-12-14 20:38: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4日讯(安仁分站记者 何超 通讯员 黄祥湖 谭小勇)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增强党员领导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12月14日下午,湖南省安仁县组织全县各级领导干部230余人集中收看警示教育片《迷失》,进一步加强党员领导干部的廉政教育。

  《迷失》是由湖南省纪委和长沙市纪委联合摄制的一部警示教育片,讲述的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湖南省内部分高官无视党纪法规,在大是大非面前迷失方向,在利益诱惑前面迷失底线,最终沦为阶下囚,在高墙内深深忏悔的真实故事。《迷失》将湖南人熟知的省内一个个有影响力的贪腐案件公之于众,告诫所有党员领导干部,“欲望的闸门一旦打开,疯狂的贪腐就会一泄千里”,曾经风光满面的高官,就会妻离子散,变成千夫所指的阶下囚。一个个的贪腐典型就像一面面镜子,使广大党员领导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看到曾经熟悉的身边人落马,深深地让我们感受到,放纵私欲,必将自食恶果。”观影后,县各级领导干部纷纷表示,要将《迷失》的警示作用牢记于心,及时传达给班子成员和干部职工,要坚守廉洁自律,远离腐败,不仅要自己心存底线,同时也要净化自己的朋友圈,管好身边人,用好家风涵养好作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