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谈文胜到湘潭市政协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市政协委员意见

来源:红网 作者:刘格 编辑:刘威成 2017-12-14 23:04:03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谈文胜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放良主持会议。

  红网时刻12月14日讯(湘潭分站见习记者 刘格)12月14日,湘潭市委副书记、市长谈文胜来到市政协,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向市政协委员征求意见。市政协主席周放良主持会议,市领导杨广、胡振湘、刘良廷、周佩珞等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政协委员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理念新、思路清、数据实、内容全,回顾总结实实在在,问题陈述客观真实,工作部署思路清晰,工作安排具体可行,谋划未来鼓舞人心。政协委员们还结合各自的工作领域和实际,就法制建设、教育卫生、“三乡工程”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谈文胜对大家积极建言献策和对政府工作的理解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大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许多有水平、有思想、有见地、有亮点的意见,让人深受启发,政府一定会认真梳理,充分吸纳,使《政府工作报告》更加符合湘潭实际。

  谈文胜强调,《政府工作报告》要力求吃透上级精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融汇贯通到《政府工作报告》中去;要力求突显特色,坚持一个时期一个重点、一个阶段一个专题,重点开展好五个主题年活动;要力求客观实在,在本届成绩、设定目标、总结问题方面要实实在在,促使湘潭建设由更快的速度向更高的质量转变,摆脱速度情结,使湘潭经济的发展更健康、更稳健、更可持续;要力求鼓舞士气,提振湘潭信心,对未来可期待,能获得,在成绩总结、问题指出、下一阶段的工作铺排等方面要让群众共鸣和认可;要力求切实可行,重点抓好优势产业、创新引领、开放崛起、县域经济、环境治理、内涵发展、乡村振兴、民生实事、风险防范、自身建设等方面的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