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东:“三大纪律·八项注意”颁布地成廉政教育热地

来源:红网 作者:郭奇峰 郭素防 编辑:何红华 2017-12-14 18:23: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4日讯(通讯员 郭奇峰 郭素防)近年来,桂东县着力挖掘和整合红色资源,积极开展廉政文化项目的包装和申报工作,以修缮和开发“第一军规”颁布纪念地为契机,深入挖掘“三大纪律·八项注意”的纪律内涵和廉意蕴藏,组织人员赴全国廉政教育基地考察学习,集思广益,着力打造“第一军规”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品牌,吸引了一批又一批来自全国各地的爱国主义者来此接受廉政文化教育。

  1928年4月3日毛泽东同志在桂东沙田颁布《三大纪律•六项注意》后发展为《三大纪律•八项注意》,在我国党史、军史上写下了光辉的一页。“第一军规”廉政文化教育基地由“第一军规”广场、万寿宫、沙田戏台、纪念馆、同益店、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基地等组成,融入红色、廉政等宣传内容,利用声、光、电等现代科技手段,全面打造成富有吸引力和感染力的廉政文化教育基地。该基地在2012年8月被省纪委命名为“湖南省廉政文化教育基地”,成为弘扬革命传统和廉政文化宣传的重要场所。

  据统计,“第一军规 ”广场廉政文化教育基地近3年来年平均接待游客近10万人次,并且成功承办了2015年中国(湖南)红色旅游文化节,创响了桂东“第一军规”红色廉政文化教育基地的品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