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向力力到湘潭大学宣讲十九大精神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曹辉 编辑:何冰 2017-12-15 07:04:15
时刻新闻
—分享—

  不忘初心 办人民满意的大学

  向力力到湘大宣讲十九大精神

  湖南日报12月14日讯(记者 曹辉)今天上午,副省长向力力来到湘潭大学,作了一场以《不忘初心 办人民满意的大学》为题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吸引数百名师生到场聆听。

  向力力在宣讲中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体系完整、逻辑严密、内涵丰富、博大精深。他说,办人民满意的大学首先要准确领会十九大精神的要义。在他看来,可以归纳为6个“新”,即“新成就”“新时代”“新思想”“新使命”“新征程”“新任务”。

  向力力强调,办人民满意大学还要全面落实十九大对教育的战略部署,要以“双一流”建设为着力点。他说,湘潭大学在推进“双一流”建设方面起步比较早,在多个方面都具有独特的优势。他希望学校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融入办学思想、教育思想,把学校发展方向同国家发展的现实目标和未来方向紧密联系,融入科教兴国战略,坚持全面深化综合改革,早日实现“双一流”建设的新突破,力争在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的改革中取得突破性进展。

  向力力寄语广大青年学子,要在办人民满意大学中尽自己一份力,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做“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见证者、奋进者和搏击者,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