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严把审核监督关 发放水库移民产业扶贫资金54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周幻 黄能波 编辑:陈纲 2017-12-15 09:43: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5日讯(通讯员 周幻 黄能波)为认真做好水库移民产业扶持资金发放工作,湖南省双牌县移民局严把审核监督关,确保产业扶持资金及时、准确发放到位。

  严把项目申报关,对申请资金的农户进行移民身份确认,确保产业扶持资金投放无偏差;严把验收审核关,组成验收工作组,按照移民提交的材料通过入户核实、村里证实、照相存档方式进行验收审核,并在各村和公共媒体公示;严把资金拨付关,按照上级规定的水库移民资金发放程序,申请材料村、乡、县逐级审核,资金由县财政统一拨付,确保资金准确发到产业大户手中。

  目前,双牌县移民局共收到资金申请材料117份,经集中核查,排除不符合扶持条件的4户,获得核查确认的113户,共发放产业扶持资金54万元。

  为促进库区经济发展,鼓励移民产业致富,今年,双牌县移民局根据《湖南省库区产业开发总体规划》和双牌县库区实际,制定了《双牌县大中型水库库区产业开发扶持管理实施办法》,对库区移民连片种植和规模养殖及具有一定典型和带头示范作用的种、养、加产业,给予一定的资金扶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