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和第122次主任会议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文韬 蒋素珍 编辑:徐丹 2017-12-15 09:00:2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2月14日讯(记者 刘文韬 通讯员 蒋素珍)今天下午,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和第122次主任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韩永文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任刘莲玉、李友志、陈君文、王柯敏,党组成员、秘书长彭宪法出席会议。

  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和省委办公厅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集中精力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的通知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批示的内容和精神实质,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切实增强锲而不舍加强作风建设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持从领导干部做起,从一项项工作、一件件具体事抓落实,坚决纠正省人大机关存在的“四风”突出问题;要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为推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统筹抓好省人大当前各项工作。

  会议研究了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2018年度拟提请省委常委会会议审议的议题和拟举行的重要会议、活动安排意见。

  主任会议研究了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议程草案。

  会议听取了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对《省人民政府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的汇报,省人大常委会选举任免联络工作委员会关于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对“一府两院”《关于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以来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的汇报。

  会议还研究了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初稿。

  会议还分别听取了省人大民族华侨外事委员会关于参加全国人大外事(工作)委员会工作培训班情况、省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关于参加全国人大内务司法工作座谈会情况、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关于参加全国人大新闻舆论干部培训班情况、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关于参加全国人大制度理论和实践创新成果交流研讨会情况的书面汇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