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澧纪检干部扎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廖强 编辑:陈纲 2017-12-15 09:43: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5日讯(通讯员 廖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以来,湖南省临澧县纪委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多次组织机关、县委巡察办(组)、各派驻纪检组全体工作人员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

  12月14日晚,临澧县纪委邀请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林德新同志,作了《深学细悟 扬帆启航》的宣讲报告。通过深入浅出地阐述“新时代”的政治判断、“新思想”的丰富内涵、“新征程”的崇高使命、“新要求”的治党担当等内容,进一步引导大家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听完宣讲后,大家感觉从里面吸收了很多的养分,能更好地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更好地指导今后的工作。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把思想和力量统一凝聚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着力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