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设立10个法律援助站 今年已受理法援申请123件

来源:红网 作者:何嫘 胡榕 编辑:杨滋 2017-12-15 09:07: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5日讯(靖州分站记者 何嫘 通讯员 胡榕)12月11日,80多名农民工代表来到靖州县人社局,就他们在靖州某项目从事建筑工作300万余元工资被拖欠申请劳动仲裁。县劳动争议仲裁法律援助工作站接待来访后,立即与县法律援助中心对接,中心指派本单位律师和飞山法律服务所工作人员共同办理该案。

  为进一步拓宽法律援助服务领域,让群众遭遇法律问题能便捷地申请到法律援助,自2012年以来,靖州县法律援助中心积极整合资源,在公安、检察院、法院、妇联、共青团、人社等10个单位设立了法律援助站,将法律援助的触角向各行业、各部门延伸。截至12月14日,今年各法律援助工作站已受理法律援助事项申请123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