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县人民法院召开人民陪审员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彭秋静 编辑:杨滋 2017-12-15 09:07: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5日讯(通讯员 彭秋静) 12月13日上午,保靖县人民法院召开2017年度人民陪审员座谈会,16名人民陪审员及法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该院今年到目前为止的执法办案、司法改革、队伍建设及人民陪审员现状和工作情况,发放了《保靖县人民法院人民陪审员管理办法(试行)》,希望人民陪审员畅所欲言,积极发表对《保靖县人民法院人民陪审员管理办法(试行)》和改进人民陪审员工作机制的意见和建议,鼓励大家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增强做好陪审工作的责任感,不断提高审判水平。

  参会的人民陪审员踊跃发言、各抒己见,畅谈自己参加陪审工作的切身体会,表达了对陪审工作的热爱,同时就如何完善人民陪审员制度、如何加强人民陪审员的培训、如何提高陪审积极性等问题建言献策。

  该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完善流程机制,强化协调和保障,推进人民陪审员工作迈向新台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