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交警开展校园周边环境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彭晚华 编辑:于佳丽 2017-12-15 09:11: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5日讯(株洲分站记者 龙琦 通讯员 彭晚华)为进一步加强对校园周边道路交通安全的管理,切实改善校园周边道路交通环境,12月11日起,湖南省株洲市交警部门对重点区域校园周边道路交通环境开展专项整治,整治重点集中在景炎学校、外国语荷塘学校、北师大附中、白鹤小学周边道路,严查违停等交通违法行为。目前通过监控设备抓拍、民警现场执法的方式,查处违法停车行为60起,车窗抛物1起,对查处的交通违法行为,交警部门一律依法严格处罚,并通过媒体进行曝光,还将抄送给学校,由学校进行通报。

  专项整治行动期间,交警部门将进一步强化护学勤务,保障道路秩序畅通。同时,进一步加大对校园周边违法停车的查处力度,形成长效机制,并积极向其他学校延伸,不断扩大范围,提升全市学校周边交通秩序管理水平。

  交警部门也提醒接送学生的家长,接送学生时在划定范围内即停即走,周边道路不能停车的可以选择在周边单位免费开放的停车场停放。同时,交警部门也呼吁学生、家长绿色出行,建议学生尽量采取拼车或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上学,缓解交通压力。

  附录:违停名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