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江南到江麓集团走访慰问联系服务专家

来源:红网 作者:焦炬 李伟 编辑:王津 2017-12-15 09:14: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5日讯(湘潭分站记者 焦炬 通讯员 李伟)根据湘潭市市级领导联系服务专家工作安排,12月1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李江南带领市经信委相关负责人来到江麓机电集团有限公司,走访慰问了联系服务的专家陈建文,并详细了解了他的工作和生活情况。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人才工作的系列重要部署,抓好抓实联系服务专家工作,湘潭市制定了《湘潭市市级领导联系服务专家工作制度》,明确每一位市领导联系服务一名专家,通过个别会见、专题咨询、微信交流、电话访谈、登门拜访、项目帮扶等方式,向联系服务的专家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介绍和通报湘潭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重大决策部署。同时,听取专家的建议、意见,并对其主持的项目进行重点扶持,帮助解决困难和问题等。

  陈建文是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现为江麓机电集团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中国兵器集团科技带头人等。陈建文长期从事特种车辆传动领域的专业技术工作,为特种车辆传动的技术进步与产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他参与和主持开发的多个系列综合传动装置的技术水平达到国外同类产品先进水平,传动产品已成为企业的核心产品。陈建文先后被评为湘潭市优秀专家、湖南省121人才工程二层次人选、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湘潭市产业科技领军人才。

  “工作的环境和氛围怎样?”“收入情况怎样?”“科研经费有保障吗?”“对市里的人才政策有什么建议?” ……李江南详细了解了陈建文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以及他对科研工作、人才需求、军民融合发展等方面的看法和建议。李江南表示,市委对于人才工作高度重视,十分珍惜宝贵的人才资源,自己将竭尽所能做好服务工作,搭建好“人才桥”“工作桥”“友谊桥”。同时,他希望陈建文继续发挥重要人才的作用,在工作、专业的平台上释放更大的能量,产生更多的成果,为湘潭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