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法律援助帮农民工讨要欠薪12万余元

来源:红网 作者:胡榕 何嫘 编辑:康晓乔 2017-12-15 11:18: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5日讯(通讯员 胡榕 靖州分站记者 何嫘)12月12日,湖南靖州法律援助中心再次对被拖欠工资的农民工吴某某等人给予援助,到法院对生效的判决书申请执行。

  今年2月,吴某某等20余人受杨某某的雇请,在贵州省遵义市一旅游景区做木工,双方达成了口头协议,约定了劳动报酬,工期完工后,杨某某仅支付了他们部分工资,余款杨某某给他们出具了欠条,并保证在今年5月之前付清,但到期后,杨某某没有再支付给他们一分钱劳动报酬。他们来到靖州县法援中心,就杨某拖欠劳动报酬一事申请法律援助。了解情况看后,靖州法律援助中心随即开通了法律援助绿色通道,指派中心律师邹小军办理。通过调查取证,最终法院判决杨某某支付他们的劳动报酬共计12万余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