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 衡阳市委宣讲团走进滨江公司

来源:红网 作者:岳翅翼 蒋楠 编辑:康晓乔 2017-12-15 10:49:46
时刻新闻
—分享—

衡阳市委宣讲团走进滨江公司,宣讲十九大会议精神。

  红网时刻12月15日讯(通讯员 岳翅翼 衡阳分站记者 蒋楠)12月13日下午,湖南衡阳市委宣讲团走进滨江公司,宣讲十九大精神,为公司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在宣讲中,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纪委副书记张军运用翔实的数据、经典的事例、生动的语言,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解读。他提出,滨江公司全体员工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

  滨江公司在党的十九大召开前后,组织党员干部以不同形式集体学习10余次,取得良好学习成果。滨江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肖斌表示,为把十九大精神学习好传达好,公司党员把十九大报告册随身携带,保证及时将十九大精神传达给项目施工人员、精准扶贫对象及身边的人,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