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警示教育没有休止符

来源:红网 作者:朱英敏 唐永军 编辑:陈纲 2017-12-15 11:06: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5日讯(通讯员 朱英敏 唐永军)“没想到隔壁村的老蒋出现这么严重的违纪行为。惨痛的教训对我来说是个警醒,我一定严格要求自己。”12月15日,前来源口瑶族乡政府办事的清溪源村支书王春荣,看到本乡清溪村党支部书记蒋顺宏违纪案例展板曝光,深有感触地说。

  连日来,湖南省江永县纪委将今年来查办的16起群众身边“微腐败”典型案件制作成展板,在全县9个乡镇巡回展出,实行“三天两头曝光”,在全县广大干部群众中引起反响,取得了较好的社会震慑效果。截至目前,全县纪检监察机关共立案91件91人次,已结案85件,给予党纪政纪处分85人,撤职5人,移送司法机关5人,点名道姓通报曝光16人,释放出了“正风反腐越来越严”的强烈信号,起到了强大的震慑警示作用。

  “开展警示教育,用身边案例教育身边人,使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引以为戒,真正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警示教育没有休止符,以后还应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完善后续措施,加大跟踪反馈,达到‘看一次,震一片,慑一方’的效果。”江永县纪委主要负责人表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