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津市市委政法委强化节前廉政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沈浩然 编辑:唐韵 2017-12-15 09:29: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5日讯(通讯员 沈浩然)为强化元旦、春节两节期间廉政意识,近日,津市市委政法委积极开展节前廉政教育,采取多项有效措施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队伍拒腐防变能力,筑好全员的思想防线。

  会上,相关负责人领学了廉洁从政相关文件规定,结合近段时间来的典型案例,为大家讲述了违纪违法将会受到严厉的惩罚,告诫大家不要存有侥幸心理,因小失大。津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景峰强调,政法各部门要严格遵守廉政纪律,切实落实主体责任,自觉抵制各种不良风气和消极腐败现象,绷紧廉政自律这根弦,做到守得住清廉,防得住诱惑,从思想上自觉抵制不正之风。

  今年来,津市市委政法委高度重视廉政教育,结合工作特点开展多种方式廉政教育活动,邀请了专业讲师为全体成员讲解我党发展历程和当前形势有关课程,组织全体党员重学《党章》和廉洁从政若干准则,集体收看反腐倡廉教育节目,教育党员干部要筑好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同时,在政法部门内部开展监察,寻找每一环节存在的问题。开展重点岗位自我检查,特别是财务人员自检自查,分管办公室的副书记和办公室主任积极查找日常管理漏洞,及时制定对策,做到防微杜渐,切实起到预防作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