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县772名领导干部主动报告亲属从事金融活动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黄立伟 编辑:唐韵 2017-12-15 09:59: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5日讯(通讯员 黄立伟)自今年全省开展领导干部亲属在金融部门从业情况的专项清查工作以来,汉寿县按照要求积极推进,现已完成自清自查工作,全县共有772名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如实报告了配偶、子女及其配偶和其他特定关系人在金融部门从业情况,主动报告配偶、子女及其配偶在金融部门从业情况领导干部有49名。

  为确保该项工作取得实效,汉寿县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下发了《关于领导干部填报配偶、子女及其配偶及其他特定关系人从事金融活动有关情况的紧急通知》,要求全县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将配偶、子女及其配偶和其他特定关系人,在银行、证券、保险、信托和其他金融类机构的录用、晋升、薪酬、开展的金融活动、承揽的金融业务及就业变动等情况进行如实填报。一经核查发现存在通过承揽金融业务获取相关薪酬、奖励或者其他私利情况等违反规定的行为,将严肃进行处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