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砺锋深入冷水滩区消防大队调研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唐渝钦 编辑:唐韵 2017-12-15 10:00: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5日讯(通讯员 唐渝钦)12月14日上午,永州市冷水滩区委副书记、区长桂砺锋深入区消防大队专题调研指导工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郑航陪同。

  桂砺锋实地查看了消防大队车库、官兵宿舍、执勤器材库,详细了解执勤车辆、抢险救援器材配备、警营文化建设等情况,与消防官兵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解官兵的生活和训练情况,听取了区消防大队主要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

  桂砺锋指出,当前“两节”将至,要加强消防检查,为群众营造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环境;区消防大队要以此次主官调整为契机,继续狠抓队伍建设,狠抓业务能力提升,进一步加强消防监管力度;加强执勤备战,及时发现火灾隐患,切实做好各项灾害故事处置准备工作;进一步加强消防宣传教育工作,不断强化辖区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自防自救能力,从源头上做好消防安全管理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