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健康扶贫考核组来君山区检查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邓亚杰 编辑:唐韵 2017-12-15 10:15: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5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邓亚杰)12月14日,湖南省健康扶贫考核组来岳阳市君山区检查健康扶贫工作,区委书记谢胜,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副区长周志辉参加。今年来,君山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健康扶贫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健康扶贫系列文件和会议精神,按照“区级统筹,部门负责抓落实”的要求,各部门各司其职,密切配合,确保了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在听取了君山区今年以来健康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后,考核组详细查看了档案资料,实地检查了部分乡镇卫生院和村卫生室标准化建设和诊疗服务开展情况,对君山区落实健康扶贫 “一站式”结算、11种大病集中救治、政策宣传等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针对今后工作,考核组要求,要围绕解决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目标,紧扣“四个100%”的具体要求,扎实做好各项优惠政策的落实,切实减轻贫困户就医负担;要加快“一站式”结算平台建设,严格落实“先诊疗、后付费”制度,方便贫困患者就医;要加快实施村卫生标准化建设项目,提高基层医疗服务能力;要在前期体检的基础上,做好因病致贫人员的精准分类,为后期分类施救奠定基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