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文婧 编辑:王津 2017-12-15 10:16: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5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李文婧)昨日,长沙县、长沙经开区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第三期)开班仪式在县委党校举行。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胡维龙出席开班仪式,并以《坚持用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 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主题,为轮训班学员作专题辅导报告。

  开班仪式上,党员领导干部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胡维龙指出,在全县科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轮训,是为了让大家深学、深悟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关键少数”的示范引领,进一步浓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氛围。

  他要求,全体学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长沙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认认真真学,在学懂党的十九大精神上下功夫;要原原本本悟,在弄通党的十九大精神上下功夫;要踏踏实实做,在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上下功夫,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历史性贡献,准确把握运用“四种形态 ”让纪律全面严起来,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力以赴推进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