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天明主持召开2017年道县政府第12次常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何云飞 李引文 蒋克青 谭诚 编辑:王津 2017-12-15 10:29:42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2月15日讯(通讯员 何云飞 李引文 蒋克青 谭诚)12月14日,湖南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在县政府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2017年县政府第12次常务会议,主要审议《关于教育信息化建设方案》《关于道县规范村(居)务公开的工作方案》《道县城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方案》等有关文件,研究中央环保督察整改、贫困村光伏发电项目招投标、县教育信息化建设、集中打击整治突出犯罪斗争、规范村(居)务公开栏、城区禁燃烟花爆竹等工作。

  县政府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县委、县人大、县政协、县人武部等领导应邀列席会议,县发改委、县城建投、县财政局、县人社局、县教育局、县住建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作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县委办、县委组织部、县监察局、县国土局、县审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实施贫困村光伏发电项目是一项民生工程,是增加贫困村经济收入的朝阳产业,是解决贫困群众增收的重要渠道,全县上下务必要高度重视,坚持依法按程序的原则,坚持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坚持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成本最低化的原则,加快实施贫困村光伏发电项目建设。

  会议认为,依法严厉打击各类突出刑事犯罪是巩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的重要抓手,是保障社会治安持续向好的重要举措,是公安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认真开展好集中打击整治突出犯罪斗争工作,确保工作实效。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中央环保督察组督察整改工作评议会主要精神,会议要求,要始终坚持环保优先的工作理念,要将环保理念贯穿工作始终,摆在工作首位优先安排、特别对待;要始终坚持保持对违反环环规定的高压态势,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底线意识和高压线意识,时刻绷紧环保工作之弦;始终坚持将环保工作摆上政府工作重要议事日程,高度重视环保工作,定期研究环保有关工作;始终坚持强力推进环保各项工作,认真落实好各项环保工作措施;要始终坚持从严从重打击处理违反环保法律规定的人和事,严厉查处环保领域的违法违规行为,从严从快从重处理有关环保案件。

  会议还研究了乡镇污水处理厂及自来水厂PPP项目建设、道县公园游园及城区绿化建设PPP项目、永州南部(道县)生物资源科学处理中心PPP项目建设、人事等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