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政府到新田县征求《政府工作报告》意见

来源:红网 作者:唐人杰 编辑:王津 2017-12-15 10:30:55
时刻新闻
—分享—

座谈会。

  红网时刻12月15日讯(新田分站记者 唐人杰)12月14日上午,永州市人民政府为修改、完善《政府工作报告》,到新田县征求各界意见。

  座谈会上,征求意见组介绍了来意和市级《政府工作报告》起草情况,与会人员本着严肃认真的态度,在肯定报告的同时,结合全市和新田实际,对报告的进一步修改、完善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内容涵盖高速公路建设、铁路建设、脱贫攻坚、食品安全、乡村振兴、人才培养、园区建设、电子商务、品牌打造、国土管理、全域旅游、文化繁荣等方面的工作。

  征求意见组指出,广泛征求社会各界对市级《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有利于把今年的工作总结好,把明年的工作谋划好。同时表示,要把这些真知灼见带回去,认真加以归纳和消化,使《政府工作报告》更加完善、充实,更加客观、实际,更加符合永州的发展要求,有力助推全市决战脱贫攻坚、冲刺全面小康。

  新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欧阳涛、县政协主席王佑生等县领导,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发改委、县商粮科经委等20余个部门的主要负责人,部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座谈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