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楼区政府第8次常务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罗妙 郑旺 编辑:王津 2017-12-15 10:31: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5日讯(通讯员 罗妙 郑旺)12月14日下午,岳阳市岳阳楼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建文主持召开第8次区政府常务会议,征求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意见,听取城区农贸市场建设管理体制调整有关情况汇报,审议《岳阳楼区2017年公开招聘社区网格管理员实施方案》等,区领导徐平、方正春、严石龙、邓建华、央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在听取与会人员对《报告》的意见后,黄建文指出,大家的意见建议中肯、细腻,报告起草组要认真听取吸收使报告更加全面完善。会议指出,农贸市场是城市的基本元素,是检验老百姓生活方不方便、幸福指数高不高的重要指标。就城区农贸市场建设管理体制调整工作,黄建文强调,要做好“四”透,即指示精神吃透,感情融透,环节渗透,满意度升透。

  会议原则上通过《岳阳楼区2017年公开招聘社区网格管理员实施方案》,要求相关单位当好裁判员,营造公平公正公开的招聘环境。会议还安排部署后段工作,黄建文要求各部门讲政治、讲程序、讲效率,圆满完成2017年度工作任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