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江男子贩毒逃亡 民警通过家属劝其投案自首

来源:红网 作者:王鹏 殷虹 编辑:陈纲 2017-12-15 12:02: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5日讯(通讯员 王鹏 殷虹)12月14日,经湖南省桃江县公安局高桥派出所反复做家属工作,涉嫌贩毒逃亡在外的嫌疑人胡某某回到家中,见到了日夜牵挂的妻儿。之后,他毅然前往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5月25日,高桥派出所民警抓获“瘾君子”李某(男,32岁,高桥乡人),经调查,民警发现2015年12月至2016年3月,李某曾经数次向胡某某(男,32岁,石牛江镇人)购买冰毒,共计0.8克。李某落网后,胡某某去向不明。民警多次上门做胡某某妻子工作,宣讲法律知识和相关政策,劝说其做丈夫工作。民警的努力终于获得了回报,12月14日,胡某某到高桥派出所投案自首,如实供述了自己吸毒并以贩养吸的犯罪事实。

  胡某某交代,逃亡在外的半年时间里,他想起从前的所作所为,想起妻子的期盼和两个小孩的前途,最终痛定思痛,戒除了毒瘾,找了一份正式的工作,未再沾染毒品。要告别过去,重新过上正常人的生活,就得为自己从前的糊涂举动负责,12月14日,见过阔别多日的妻儿,胡某某鼓起勇气,走进了高桥派出所。

  目前,胡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