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鼎城:加强基层党员教育 成立首个乡镇党校

来源:红网 作者:黄欣 编辑:唐韵 2017-12-15 15:42: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5日讯(通讯员 黄欣)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员教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近日,常德市鼎城区首个乡镇党校在周家店镇正式揭牌成立,区委党校讲师王艳应邀开讲第一课。

  课上,王艳以“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目标、新要求”为题,结合实例、通俗易懂地讲述了现代经济体系建设、乡村振新战略及全面从严治党等十九大报告中的重要内容。“通过今天的学习,我了解到农村振兴战略其实离我们很近,可以说是息息相关;再就是让我感受到了正风反腐的态势不会减弱,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周家店镇荷花村支部书记胡诗凯听完课后表示,能在家门口听一堂党课,对于今后工作的开展和作风的建设,都受益匪浅。

  正式成立后,周家店镇将充分发挥党校“加油站”和“充电器”的作用,定期组织开展党课教学和党性教育,重点对镇、村党员干部进行集中理论培训,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活力,全面强化“四个意识”。“明年,我们将结合机关院落改造,对党校进行扩建和完善,让更多人可以在家门口上党课,把乡镇党校打造成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阵地。”周家店镇纪委书记伍志辉介绍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