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武陵区永安街道建立党员领导干部廉政档案

来源:红网 作者:覃道谦 编辑:于佳丽 2017-12-15 14:22: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5日讯(通讯员 覃道谦)为进一步加强对党员干部监督管理,强化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今年10月份以来,湖南省常德市武陵区永安街道纪工委对街道在职11名科级党员领导干部每人建立了一份廉政档案。

  廉政档案包括个人、家庭成员、主要直系亲属基本情况,家庭成员主要直系亲属经商办企业、本人及配偶的亲密朋友关系密切的其他亲属经商办企业及与其重大经济往来情况,本人上交礼品情况、本人承诺书等内容。廉政档案实行一人一档,动态管理,专人保管,廉政档案是组织了解个人廉政情况的重要依据和强化对党员领导干部监督的有力举措。

  通过廉政档案的建立,进一步推动了街道党风廉政建设,筑牢预防腐败的思想防线,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廉政意识,规矩意识和责任意识。下一步,街道将廉政档案拓展到街道中层党员干部和社区两委一级,并把廉政档案作为街道提拔使用干部的重要依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