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县召开2017年第31次县委常委会

来源:红网 作者:彭牡 编辑:康晓乔 2017-12-15 15:09: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5日讯(双峰分站记者 彭牡)12月12日,湖南双峰县委书记禹敏主持召开2017年第31次县委常委会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的通知》和《中共湖南省委办公厅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集中精力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的通知》,听取了全县干部作风建设工作汇报。会议要求,要联系思想工作实际,带头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批示,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从一件件的小事做起,以上率下,营造良好的党风政风,进而带动好的社会风气。要认真地组织党员干部学习批示精神,通过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锲而不舍抓好作风建设。要通过抓作风建设来提高工作效率,促进各项工作的更好落实。

  会议研究了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有关工作和县政协九届二次全会有关工作。会议强调,各有关单位要高标准、高质量的做好会议的筹备组织工作,严肃纪律,营造良好的会议氛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彭石清、杨萍、朱常健、阳雄绪、龙燕青、彭云辉、陈群、陈家齐、屈伟洋、戴志雄、曹科识、赵小群、朱希芳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