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县纪委专项督查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杨庆 编辑:何红华 2017-12-15 14:47: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5日讯(通讯员 杨庆)12月9日至10日,桂阳县纪委派出5个监督检查组深入各乡镇专项督查脱贫攻坚工作。

  本次督查由桂阳县纪委常委带队,采取看资料、查现场、问贫困户和非贫困户等方式,走村入户,针对贫困人口确定和退出、帮扶工作、扶贫资金使用管理、扶贫项目安排建设、“两不愁”“三保障”等5个方面14类问题,开展专项督查。通过督查,发现部分镇(村)及扶贫工作队、扶贫手册填写不够规范、扶贫政策宣传不够到位等问题。

  督查组对有关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及时查漏补缺、对标整改,进一步增强抓好脱贫攻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及时修改完善相关文件资料,逐级完善表册卡档,切实加大脱贫攻坚工作宣传力度,把握时间节点,不留空白,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全面提升精准扶贫的识别准确率、退出准确率和群众满意度,全力以赴打好脱贫攻坚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