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东县司法局扎实开展涉矿专项整治 清退47.5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谭智莉 黄文欢 编辑:何红华 2017-12-15 14:39: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5日讯(通讯员 谭智莉 黄文欢)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规范国家公职人员从政行为,今年9月初以来,桂东县司法局严格按照《桂东县开展清理国家公职人员违规参与涉矿等经营性活动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要求,扎实开展清理国家公职人员违规参与涉矿等经营性活动专项整治工作,截至目前,共清退47.5万元。

  桂东县司法局高度重视,积极安排部署,专门召开局党组会研究部署涉矿专项整治工作,明确清理内容和整治工作的时间节点,并成立了党组书记任组长的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下发了《桂东县司法局开展清理国家公职人员违规参与涉矿经营性活动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细化职责分工,严明纪律要求,加强协同配合,确保专项整治工作有序开展,实现整治工作全覆盖,做到不遗漏一名公职人员、不遗漏一项整治内容。在自查自纠过程中,要求所有公职人员如实填报《个人情况报告表》和承诺书,积极主动向组织汇报相关情况,并督促有关公职人员按要求停止违规经营行为,在规定时间内办理好退出手续。同时在局机关设立并公开了举报电话和信箱,及时受理有关投诉并严肃追查。

  截至目前,桂东县司法局涉矿经营专项整治已全面完成,共涉及公职人员6人47.5万元,均已按时间节点要求完成清退或转让手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