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全面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石成 编辑:杨滋 2017-12-15 16:08: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5日讯(涟源分站记者 石成)12月13日至14日,涟源市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会在市住建局、市食药监局、市畜牧局分别召开。各巡察组成员,各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二级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动员会。

  根据涟源市委安排部署,市委巡察组即日起开始对各单位近年来的整体工作情况进行巡察。本轮巡察将突出政治巡察,增强“四个意识”,联系“四个全面”,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紧扣“六项纪律”,紧盯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党的观念淡漠、组织涣散、纪律松弛,管党治党宽松软等突出问题,紧抓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问题。

  会议要求被巡察单位党组织统一思想,深化认识,主动接受巡察监督,积极配合巡察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各项工作。

  会后还进行了问卷调查、民主测评,并讲解说明了相关事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