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召开县委常委议军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罗轶容 编辑:杨滋 2017-12-15 16:08:28
时刻新闻
—分享—

城步县委常委议军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2月15日讯(城步分站记者 罗轶容)12月14日,湖南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党委书记、城步县委书记罗建南在政府多媒体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委常委议军会议。全体县委常委会议组成人员、县政府全体副县长及县人武部主官、县消防大队与县武警中队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罗建南充分肯定了城步县武装工作取得的成绩,代表县委对消防、武警驻城部队和民兵应急分队对城步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尤其是在城步县今年发生的特大洪灾中冲锋陷阵、紧急抢险救援中所表现出的大无畏精神表示衷心感谢。罗建南要求,全县各级党委、政府一定要认清安全形势、顺应改革大势,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强化党管武装的政治责任,切实把管武兴武的政治责任担起来,使武装工作与经济社会发展相互促进、相得益彰,不断提升国防后备力量的组织动员力、快速反应力和综合保障力,确保能平时应急、战时应战。同时各级各部门要时刻树立危机感,增强国防意识,想方设法为部队做好后勤保障和服务工作,对随军军属要进行妥善安置,免除驻地军人后顾之忧,全心全意投入国防建设工作;各级各部门要把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作为分内之事、应尽之责,深入推进军民融合发展,不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