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九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曾鸣 陈正尧 编辑:王津 2017-12-15 16:13: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5日讯(涟源分站记者 曾鸣 陈正尧)12月14日,涟源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在涟源宾馆小礼堂召开,涟源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梅国华,副主任童建华、傅德贤、童春秀、曾建功、罗康升,副市长梁毅、罗宜秋,市人民法院院长曾文彬,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胡志泽及市政府副处级干部谭付民出席或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人大代表关于治理城市噪音、城区饮用水安全、公交车换新升级3个重点建议和其他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并进行了满意度测评;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决定,涟源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定于2018年1月12日在涟源蓝田召开。

  刘杰对涟源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和人大代表聚焦民生,依法履职,始终理解、关心和支持政府工作表示感谢。就如何进一步提高人大建议办理质量,做到标本兼治,他表示政府将在市委的坚强领导、市人大常委会的依法监督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建立长效机制,加大投入力度,切实将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扎实有效解决到位。将严格按照市人大常委会评议中提出的各项意见建议,进一步改进政府工作,提升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向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梅国华充分肯定了建议办理效果,认为政府高度重视、高位推进,各承办单位认真负责、措施有力。他指出,城区噪声污染整治、饮用水安全管理、公交改制是群众普遍关心关注的问题,各承办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攻坚克难,采取有效、有力措施继续实施推进。梅国华还就涟源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筹备工作进行了具体交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