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雨湖区政府召开第15次常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王梓任 编辑:王津 2017-12-15 16:15: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5日讯(雨湖分站记者 王梓任)12月14日,湘潭市雨湖区政府召开第15次常务会议,会上审议通过了即将提交区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审议稿)《雨湖区2017年1-11月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雨湖区2017年1-11月份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区委副书记、区长白云峰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赵波,区委常委、副区长张清平,副区长何建军、章光明、匡龙、唐俊杰、周亮亮出席会议,区领导彭欣、钟曙朝列席会议。

  《政府工作报告(审议稿)》通过多次调研及广泛征求意见,共搜集指导性意见40余条。《报告》主要内容分为三大块:一是2017年政府工作回顾,按“5个聚焦”全面总结2017年工作成绩;二是2018年政府工作安排,首先对当前的发展形势进行了全面的分析,提出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和基本遵循;三是切实加强政府自身建设,主要抓好四大建设。会议认为,《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认真贯彻市委和区委的部署,全面反映雨湖区2017年发展取得的成绩,明确提出2018年工作的目标和任务,是一个结构清晰、内容翔实、重点突出的报告。

  白云峰指出,大家是雨湖发展的关键少数,要本着对工作负责的态度,对事业负责的态度,对历史负责的态度,对未来负责的态度,提高政治站位,做好三个报告的起草工作。要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上下工夫,精准结合。要在回应人民呼声、群众需求上下工夫,接好地气。要在精准文字、改进文风上下工夫,融合贯通。

  此外,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雨湖区第二次污染源普查、土壤污染防治工作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关于2017年退役士兵安置工作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关于按照省审计厅经济责任审计报告要求整改事项的汇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