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纪委书记走进牛角石社区宣讲十九大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吴一夫 吴世梁 编辑:康晓乔 2017-12-15 17:15: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5日讯(涟源分站记者 吴一夫 吴世梁)12月15日,湖南涟源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孙纬辉来到六亩塘镇牛角石社区,为该社区党员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六亩塘镇主要负责同志聆听了宣讲。

  宣讲中,孙纬辉介绍了党的十九大盛况和成果,紧扣十九大主题,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成就、新时代、新矛盾、新目标、新部署、新要求作了深度解读,使参加学习的党员干部对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把握。孙纬辉还就十八届中央纪委向党的十九大所作的工作报告主要精神进行宣讲,通报了市纪委当前和今后的重点工作,并结合社区实际就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更好地推动工作开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孙纬辉要求社区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习十九大报告原文,认真领会精神实质,学用结合。要进一步加强社区支部建设,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要在服务社区群众上有新举措,着力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水平;要在改善社区环境上有新气象,把社区建设得更加卫生、更加美丽、更加整洁;要在提升社区管理水平上有新突破,创新体制机制,更好地推进社区工作开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