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十九大精神宣讲走进光明街社区

来源:红网 作者:吴一夫 吴文剑 编辑:康晓乔 2017-12-15 17:08: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5日讯(涟源市分站记者 吴一夫 通讯员 吴文剑) 12月14日,湖南涟源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谢永东来到蓝田街道光明街社区,为该社区党员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蓝田街道主要负责同志聆听了宣讲。

  宣讲中,谢永东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思想脉络,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灵魂和主线,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主要成果等方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向社区党员解读了十九大报告的精髓和核心内容。同时,对社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要求。

  谢永东指出,社区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武装头脑,有力推进社区各项工作开展。要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突出位置,把社区党组织建成坚强的战斗堡垒,更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在提升社区管理水平上有新突破,不断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耐心细致做好群众工作,引导好群众共同建设美好家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