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县广播电视台严刹“四风” 大兴“节约风”

来源:红网 作者:伍孝雄 祁广电 瑞琦 编辑:陈纲 2017-12-15 17:32: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5日讯(通讯员 伍孝雄 祁广电 瑞琦)“注意,党员干部‘双11、双12’不能任性买和卖!”湖南省祁阳县广播电视台提前在单位干部职工群转发信息,要求全台干部职工在“双11、双12”期间坚持六不准。当天,台纪委重点对干部职工上班期间利用手机、电脑等智能终端违规上网买卖情况进行了全面认真检查,未发现干部职工违规行违纪行为。今年来,祁阳县广播电视台从小处着眼,从细处抓起,狠抓厉行节约,在全县广电系统营造勤俭节约的良好风气。

  加强细节管理。通过完善内部管理制度,加强用水用电设备日常管理,严防“跑、冒、滴、漏”现象发生;严格执行空调温度设置标准;机关全体人员下班时须随手关灯,及时关闭电脑。

  规范车辆管理。所有公务车辆加油一律使用油卡,对车辆燃油和维修费用进行定期考核,与驾驶员工资挂钩,设立节能奖,严禁公车私用,严格车辆停放管理。

  提高运转效能。针对部门业务工作特点,严格控制内部会议数量、规模,尽量缩短会议时间,把时间用于一线管理落实。提倡内部网络传阅文件、办公用纸双面使用。

  严格公务接待。认真执行上级有关公务接待的各项规定,严格控制接待标准和陪同人数;日常办公用品采购须先列计划,经分管领导核准,报台长审批,按照程序进行统一采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