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脱贫攻坚实地考核汉寿情况反馈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吴志强 编辑:杨滋 2017-12-15 16:45: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5日讯(汉寿分站记者 吴志强)15日上午,湖南省脱贫攻坚实地考核汉寿情况反馈会召开。省脱贫攻坚实地考核第21组组长彭德强,县委书记杨昶,县委副书记、县长车世忠,县领导刘毅翔、袁佑清、解以刚、丁克刚、李碧波等参加会议。

  会上,考核组对汉寿县脱贫攻坚实地抽查情况进行了反馈。考核组认为,汉寿县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坚持把脱贫攻坚作为重要民生工程,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团结带领全县干部群众,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就下阶段工作,考核组要求,汉寿要在脱贫攻坚取得阶段性成效的基础上,进一步按照中央、省委的要求,继续加大脱贫攻坚工作的力度,继续开展好脱贫攻坚工作。

  杨昶表示,汉寿将根据考核组反馈的问题整改到位,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一次回头看,对所有的问题认真的梳理,将任务压实下去;进一步强化脱贫攻坚基础工作,加强宣传,让全县干部群众知道脱贫攻坚的重要性;进一步强化责任,加压升温,对脱贫攻坚工作只会加强,不会削弱,持续发力,带领贫困户早日脱贫致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