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开出首张10万元“反恐罚单”

来源:红网 作者:戴瑾昕 刘峥 编辑:王津 2017-12-15 20:57:14
时刻新闻
—分享—

侦查现场。

  红网时刻12月15日讯(邵阳分站记者 戴瑾昕 通讯员 刘峥)12月15日,记者从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了解到,该支队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第85条规定,对长沙市德邦物流有限公司邵阳双清区建设南路分公司处以10万元罚款。这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2016年1月1日实施以来,邵阳市反恐办督导成员单位开出的首张10万元“反恐罚单”。

  10月2日,警方在侦查一起非法生产、运输、买卖危险物品案件过程中,发现该案所涉及的大批危险物品通过长沙市德邦物流有限公司邵阳双清区建设南路分公司运往其他省市,市反恐办立即督导市交通运输局对该公司立案调查处理并报处理结果。10月9日,市道路运输管理处对该公司进行了检查,对公司未严格执行货物开封验视以及未对托运货物进行甄别等违规行为,下达了《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10月23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对该公司涉嫌运输禁止运输重大安全隐患物品进行调查,对公司负责人进行询问,制作了询问笔录,证实了该公司存在运输禁运物品的事实。10月25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对长沙市德邦物流有限公司邵阳双清区建设南路分公司下达处罚决定书。近日,该公司已缴纳了罚款。

  近段,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执法人员对市区物流企业在货运前开封验视和实名登记情况进行了专项整治,对存在上述违法行为的勇胜、新中南等9家物流企业(货运站)及其企业主管负责人或直接责任人进行了行政处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