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周为民办事】红绿灯设置存安全隐患 长沙县交警大队及时调整

来源:红网 作者:朱佳 编辑:马丽红 2017-12-15 20:57:11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红网网上群众工作部长沙县工作站)是长沙县委、县政府与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携手打造的,是长沙县网络问政的主平台、主阵地。工作部通过整合原有的《百姓呼声》《问政湖南》等网上服务职能,完善网络、微信、移动客户端、手机短信“四位一体”受理方式,做到网上群众有问必答、有诉必应、有难必帮。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现推出“一周为民办事”专栏,精选每周单位回复,推介积极为民办事典型。

  红网时刻12月15日讯(记者 朱佳) 自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红网网上群众工作部长沙县工作站)成立以来,许多老百姓最关心、最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得到了长沙县相关部门的重视。各单位通过在红网《问政湖南》《百姓呼声》等栏目上走网上群众路线,高效解决了大量网友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让人民群众真正看到了实效。据长沙县网上群众工作部统计,网友留言主要涉及城建、交通等方面。

  1、长沙县泉塘街道小塘社区一篮球广场年久失修

  网友“jany198”在红网《问政湖南》给长沙县委书记曾超群留言:泉塘街道小塘社区盼盼路与小塘路东南角的篮球广场地面凹凸不平,破烂不堪,篮球架胡乱摆放容易引起安全隐患。

  泉塘街道办事处回应:关于小塘社区篮球广场年久失修问题,我社区已咨询经开区规划建设局,小塘路广场已纳入2018年度广场提质改造项目,将广场打造成一个全新的文化、道德主题广场,在提质改造前,社区已联系市政对破损的路面进行维修,消除安全隐患。

  网友“jany198”反馈:对回复表示满意。

  2、长沙县果园镇花果村道路破损出行不便

  网友“Whountly”在红网《百姓呼声》栏目留言:长沙县果园镇花果村公屋组道路被破坏数月无人修缮,出入不便,希望相关部门尽快组织处理。

  果园镇政府回应:在收到诉求后,果园镇政府分管负责人立刻向果园镇花果村书记了解情况,对于被破坏的道路,花果村表示将在一周时间内进行修缮,方便村民通行。

  网友“Whountly”反馈:已看到相关单位的回应,很满意。

  3、红绿灯时间太短存交通隐患

  网友“liuhuangwang”在红网《问政湖南》给长沙县委书记曾超群留言:东业苹果社区交通问题多,新安路与天华南路的十字路口,红绿灯时间太短,绿灯亮时,行人还要为左转车辆让行,很多时候一个绿灯不足以让行人过马路。(节选)

  长沙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回应:关于网友反映的关于长沙县新安路与天华南路的十字路口,红绿灯时间太短的问题,现已将直行和左转分开放行,避免了人车通行混乱现象,确保交通安全有序畅通。

  网友“liuhuangwang”反馈:直行和左转确实已经分开放行了,对交警大队的回复满意。

  4、环城绿带长沙县段建设何时完工?

  网友“q2460509”在红网《问政湖南》给长沙县委书记曾超群留言:关于长沙环城绿带长沙县段一标段的建设何时可以完工?是否还是按照公示时的一标段图纸施工?长沙环城绿带是否可以顺利在年底闭环?

  长沙县农业和林业局回应:根据《长沙市环城绿带生态圈概念性规划》《长沙市环城绿带生态圈建设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长办法【2015】25号)及中共长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长沙市环城绿带生态圈建设长沙县段建设工作实施方案》有关文件精神,环城绿带长沙县段计划2017年底全面完成,由于土地流转情况相对滞后,对工程进度有一定影响。我们对已流转土地正在紧张施工。后段我们一定督促施工单位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工程顺利竣工。

  网友“q2460509”反馈:相关单位的回复已经看到了,比较满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