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县纪委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纠“四风”重要批示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田海忠 编辑:陈纲 2017-12-15 20:57: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5日讯(通讯员 田海忠)12月14日下午,湖南省江永县召开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四风”重要批示精神。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唐阳陵出席会议,县纪委监察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四风”重要批示精神,并对全县下步纠正“四风”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部署和要求上来,坚决持续纠正“四风”。要联系实际,切实抓好“四风”问题的整改。

  唐阳陵要求,要带头抵制歪风邪气,带头弘扬清风正气,带头正风肃纪。要聚焦“四风”新的表现形式,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形。要制定制度,规范程序,坚持抓常抓长,严格监督执纪问责。唐阳陵强调,“两节”即将临近,整治“四风”问题,要心铁手硬,加大监督检查力度,进一步传导压力,揪出“四风”整治中存在的问题,督促各级各部门对照标准及时改进作风,提高效能,形成威慑力,让“四风”不敢抬头,彻彻底底的根治“四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