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秦志军主持召开星月玩具项目建设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赵彬 编辑:于佳丽 2017-12-15 20:32: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5日讯(通讯员 赵彬)12月14日下午,湖南省蓝山县委书记秦志军主持召开星月玩具项目建设调度会,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协调解决项目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难题。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赵忠辉出席会议。

  会上,星月玩具企业负责人就项目建设中遇到的路灯绿化优化、电梯检测、消防栓、建设用地、用水、用电、办证、交通、综合验收等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县直有关部门认真疏理分析了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针对性地提出了解决办法,明确了工作计划和推进时间表。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秦志军要求,各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大力支持星月玩具项目建设;要统一思想,强化责任意识和时间观念,倒排工期,集中时间、集中精力,全力以赴解决好项目在建设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要依法依规,特事特办,在规定时间内全面完成水、电、厂房等基础设施建设;要想方设法、积极调配乡村至工业园区的早晚交通班线,方便农村剩余劳动力进城务工,为企业营造良好的交通出行环境;要加强协调沟通,做好工作服务,严把项目建设质量关、安全关,确保项目建设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