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今日长沙天然气缺口达142万方 429家企业紧急停供

来源:红网 作者:杨艳 肖雅庭 编辑:陈雪骅 2017-12-15 18:31: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5日讯(记者 杨艳 通讯员 肖雅庭)记者从长沙新奥燃气公司获悉,今日长沙市天然气缺口已达142万方。为此,长沙市政府发布橙色预警,启动“迎峰度冬保供”二级应急方案:从今天下午3点开始,对全市酒店、宾馆除餐饮以外的供气设施和非连续性生产的工业企业采取停供措施,其中包括双能源单位48家,其他大型宾馆、酒店非连续性生产工业企业381家,以确保全市居民正常的生活用气。

  长沙新奥燃气公司再次呼吁全民节约用气,各用气单位带头节约用气,优先民生,最大限度地满足人民群众的基本生活用气。办公区域室内供暖温度设置不高于20℃,建议下班前一小时关闭取暖设备;建议科研单位、学校、医院等重点保供单位将室内供暖温度设置为不高于20℃,医院特殊区域除外;采暖居民用户启用电能采暖,晚开、少开、不开天然气采暖,室内供暖温度设置不高于20℃,在高峰用气时段(11:00-13:30和17:00-19:30),请居民用户尽量不要同时开启多个燃气设施,灶具火头不宜开太大,并定期检查燃气设施、管道和连接胶管,防止发生泄漏事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