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隋忠诚会见公正俄罗斯党干部考察团一行

来源:红网 作者:陈美淇 周静 编辑:陈雪骅 2017-12-15 18:58:0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副省长隋忠诚(右)会见公正俄罗斯党中央委员会主席团成员切帕(左)一行。

会见后合影。

  红网时刻12月15日讯(记者 陈美淇 通讯员 周静)12月15日,湖南省副省长隋忠诚在长沙会见俄罗斯公正俄罗斯党干部考察团一行,并一同出席第八届中俄中小企业圆桌会议。

  隋忠诚对俄罗斯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农业产业、交通区位、科技教育、文化旅游等方面简要介绍了湖南省情。他表示,湖南是农业大省,水稻生产大省,文化产业发展较好,有广电湘军、出版湘军等。湖南是旅游大省,旅游资源丰富,有张家界、崀山等。近年来,湖南经济发展稳中求进,按照中央的统一部署向着质量更好的方向努力。湖南与俄罗斯的交往持续加深,越来越多湖南人到俄罗斯,越来越多俄罗斯人到湖南旅游访问。湖南与俄罗斯有很多共同点,目前湖南正积极落实“一带一路”倡议,希望通过此次中俄中小企业圆桌会议的举行,让更多俄罗斯朋友了解湖南,在旅游、经贸、文化等领域拓展更广阔的合作发展空间。

  考察团团长、公正俄罗斯党中央委员会主席团成员切帕表示,湖南的自然资源、历史文化赋予人民以力量,人民勤劳勇敢。俄罗斯企业在农业、畜牧业、林业等领域有着强烈的合作意向,希望此次活动能为两地企业打开新的契机,共同落实深化合作。

  湖南省商务厅党组成员、省口岸办主任杨中万,省外事侨务办副主任邱爱华,省旅发委副主任王超祥,中国贸促会湖南分会副会长胡强,省工商联副巡视员甘露陪同会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