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教育系统举办党风廉政建设知识测试

来源:红网 作者:蒋正争 周贤华 谭诚 编辑:何冰 2017-12-15 23:43: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5日讯(通讯员 蒋正争 周贤华 谭诚)12月13日,湖南省道县进修附小举行党风廉政建设知识测试,以考促学,以学促廉,提醒党员教师切实增强政治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这是道县教育系统举办党风廉政建设知识测试的一个缩影。

  测试采取闭卷形式,测试题目涵盖《中国共产党廉政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关内容等党政党纪知识。

  道县教育系统坚持在党风廉政建设上抓细、抓常、抓长,大力推动形成党风廉政建设新常态,抓好理想信念、多做预防提醒、观看警示教育等,引导党员教师自觉守纪律、讲规矩,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守住廉政底线,做到警钟长鸣,不断锤炼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教师队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