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宜章县扎实推进审计整改 切实发挥审计监督服务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薛云松 邓飞茂 编辑:何冰 2017-12-15 23:43: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5日讯(通讯员 薛云松 邓飞茂)近日,湖南省宜章县召开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专门听取和审议2017年审计工作报告指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会上审议了县本级预算执行及部门预算执行审计指出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与会的领导和委员们对部门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讨论、评议和审查,有力促进了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

  今年以来,宜章县人大、县政府高度重视审计整改工作,针对审计报告揭示的问题,召开部门负责人专题会议,研究和部署审计整改,提出要坚持问题导向,落实整改责任清单;坚持立行立改,建立长效机制,彻底解决一些年年审、年年存在的问题“顽疾”,将审计报告指出的34个问题分解,制定整改责任清单,进一步压实整改责任。县人大财经委逐一到相关单位对整改落实情况进行调研检查跟踪督促,发出督促落实交办函,形成了政府领导“督办”,人大领导“审核”,委员代表“评议”,专题会议“评分点评”的审计整改工作大格局,建立完善审计整改落实体系,积极转化审计成果,提升审计成果运用层次,切实发挥审计监督、服务作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